Saber

 

嘿嘿嘿~

关于初恋【刘卢篇】

【上】


人物ooc严重

私设多





    刘小别正在出租自家房子。


    虽然只是间不到百坪的小房子,参观一下也只需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更何况刘小别也并不打算因此自己就搬离。


    所以确切的来说,刘小别正在出租一个单间,正在寻找一个愿意和自己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室友。


    其实刘小别也挺不情愿的,可谁叫自己光顾着打游戏而花光了所有积蓄,用好友高英杰的话来说,自己就是个只知道打游戏的死宅,活该一直单着。


    天知道刘小别是多么想反驳一下,你不也是天天打游戏?可是没办法,对方却有个能陪着他一块打游戏的“男盆友”。


    刘小别郁闷的想着,边在网上贴上了出租信息,本想着忙完后久违的出去转一圈,却突然想起这个点正好是世界boss的刷新,于是计划作废,刘小别还是退出网页进入了游戏。


    随手抓了块昨天剩下的饼干,趁着等待进度条的功夫刘小别环视了下自己的屋子,吃剩的泡面盒,只啃了一口就再没碰过的冰淇淋,早已化成了水,由于太久没有清理,上面也已覆上了层薄薄的霉菌,平日里没怎么在意过的地方,今天这么一看,刘小别有点佩服自己的生存能力。

 

    不过如果要出租的话…


    刘小别想了想,妈的,还要出门买扫帚!



    出租消息在挂出去的第三天得到了回复,其实之前也有几个上门看房子的,不过最后都以房子朝向不好,屋子里好像总有股怪味儿等借口拒绝了租借。


    这次来的是个小男孩,个子不算矮,可看起来却挺年轻,浑身透着学生般的朝气,甚至有些奶声奶气。


    刘小别心想估计是个刚上大一的,外地孩子。


    将人领进了房门,对方对这屋子印象也应该不差,虽说这房子大大小小的缺点还不少,但好在房租便宜,对这种小孩儿来说,也大概能凑活。


    如果这次还租不出去,老子就不租了。刘小别介绍着房间的分配,心里默默盘算着。


    “什么时候能住进来?”男孩问了句。


    “你要租?”刘小别有点兴奋,“什么时候都能进来,只要你提前说一声,我好帮你收拾房间。”


    “那我回去弄弄行李,明天就搬进来。”男孩回答,似乎是很满意这间房,又进去看了看,然后走向门口。


    “好好好!”刘小别为男孩打开大门:“那租房协议明天来签?你确定了?”


    “嗯,确定了。”男孩走出去,“那我先走了。”


    “好,慢走!”刘小别热情的送客,对于这房子好不容易终于租出去还是有点开心的。


    想着赶紧打局游戏庆祝庆祝,却在想到男孩说的“明天就搬进来”后只能无奈的进房间去收拾,毕竟目前来说赚钱比游戏要更重要点。


    因为打游戏需要钱嘛~



    男孩搬进来是第二天下午的事,签协议的时候刘小别才知道他原来叫“卢瀚文”,竟然才是个高二生,本地人。


    至于他来租房的原因刘小别并不想知道,说白了也估计就是个有钱人家的离家出走,况且毕竟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钱到帐了就行,良心什么的,偶尔都是能抛就抛的。


    “但小孩儿字挺好看的。”刘小别收起纸张,心里默默感叹着。


    卢瀚文进了房间后就一直关着门没出来过,刘小别懒得管,随即也奔入房间,投向他心心念念的游戏。


    刚上线,就看见游戏里的媳妇儿发来的消息:


    “我今天搬进新屋子啦,房东人还不错,挺年轻的。”


     “那就好,他要是欺负你,我帮你揍他!”刘小别笑着回复。


    说是媳妇儿,其实刘小别也不过是拿他当个弟弟看,虽说一开始是挺喜欢他的,但那也是在结婚前,在婚后的第一次下本,刘小别语音听到了他的声音后就彻底打破了幻想。


    这尼玛原来是个汉子哦!记得那时候刘小别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实在不懂为什么现在的小男生玩游戏都爱用个女号,也不太想承认之前的自己竟然还想象过有一天和自己的媳妇儿面基,然后展开一段美妙的情缘。


    刘小别这辈子都忘不了在那次下完本后自己带着质问的口吻问对方为什么其实是个男的还和自己结婚,结果却被对方满不在意的说“这有什么反正是游戏我也是女号,又不是真结婚”…


    刘小别竟无法反驳。


    虽然曾经有段时间挺气愤小孩欺骗自己单纯的感情,但刘小别也并没立刻就去离婚,毕竟离婚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嘛(啥哦…)


    但也就是这么一来二去的,刘小别也渐渐跟自己这位媳妇儿熟络了起来,更何况他游戏技术也不赖,时常一起下下本还能拿加成,于是这婚最终也并没有离成。


    最近小孩因为游戏这事儿闹得狠,于是干脆搬出来租了个房子,思及此刘小别突然想起了自己屋里新搬来的男生,寻思着这大概是现在小年轻们的通病,可要是他也是因为打游戏那可就真神了。


    又说了些有的没的,刘小别这突然掉了线,刚准备去看看是不是自己的网线没插好门口便响起了敲门声。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是新来的那个孩子。

   

    “是不是网没了?我这也突然掉了,正打算去看看怎么回事。”


    卢瀚文没再说话表示默认,乖乖跟着刘小别走进房间查看。


    结果却是线仍连接的好好的,可就是没网,刘小别想大概是x信的问题,也没再深究。


    “小别前辈也玩这个游戏啊?”快要走出房门的时候卢瀚文突然顿住了脚步,有些激动的望着刘小别电脑屏上的游戏界面问道。


    “啊…偶尔玩玩。”上一秒还在想这小孩不可能也玩这游戏下一秒就被打了脸,刘小别挠了挠头,脑子里一个有些荒诞的想法油然而生。


    卢瀚文感兴趣的凑到电脑前打算看看自己这位房东的人物,却在不一会后又发出声怪叫:“卧槽老公!”


    “瀚文啊,虽然我人物厉害,但也不能喊我老公啊!”在听到这称呼时刘小别差点吓得躲在地上,一面心想着不会有这么巧的事,一面说着,“更何况我们还都是男的啊!”


    “什么啊!”卢瀚文大概也是想起自己不恰当的称呼,急忙改口:“我说你的人物,是我游戏里的老公!”


    我操!还是听到了那句话,刘小别心想她妈这么狗血的剧情竟然被我碰到了,但仍带着些不确定的口气问:“你是流云?”


    “对!”卢瀚文仍沉浸在找到“老公”的喜悦中,盯着刘小别的屏幕心不在焉的答到。


    妈的,我都能去写偶像剧了。刘小别琢磨着,又抬头看了看面前的男孩,干干净净,挺活泼的,如果是个女生,自己一定喜欢他。


    然而事实他却是男的… 刘小别很郁闷。




   

    家里的网没了,顿时不知该干些什么的刘小别呆呆地坐在卧室床边,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后知后觉的突然觉得有点尴尬,虽然自己并没有在游戏里喊过小孩几次“媳妇儿”这样的称呼,但毕竟也算是相处了几年下来,别人眼中的模范夫妻,尽管知道对方是男的,可莫名的还是有些好感的。


    这突然见了面,还是个这么可爱的孩子…


    “操操操刘小别你这个禽兽!他还是个孩子!”脑子里猛地闪过的画面让刘小别脸红着狠拍了自己几巴,接着又是望着房门方向发起呆来,没了声响。


    “咚咚咚。”突然传来敲门声,门外卢瀚文有些奶气的声音响起:“刘小别前辈,我打算煮点饭,你要一起吃吗?”


    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指针已经走过八点,不说还好,一提晚饭刘小别还真有点饿。


    起身打开门,“那就麻烦你了。”刘小别也不客气的回复,跟着走了出去。


    没想到这小孩还会做饭,刘小别像是逮到宝似的在卢瀚文身后盯着他,看着他忙前忙后。


    而卢瀚文那手脚也看着熟练,叮叮咚咚的一顿忙活,饭也很快做好,端上来,味道也并不差。



    “卢瀚文同学做饭也挺有一套啊,跟谁学的?”刘小别边加了口菜边问道。


    “我妈,反正也没什么事干,就学了。我妈还说会做菜的以后好找对象~”


    “hhh那倒是,你做饭这么好吃,等以后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欢。”


    “你要是觉得好,我以后就天天做给你吃。”卢瀚文回答,抬手给刘小别添菜。


    “那怎么行,这是要给喜欢的人做的,给我算什么。”刘小别笑。


    “喜欢的人啊。”


    “哈?”刘小别顿住,放下手中的筷子愣愣的望着卢瀚文,仿佛听了什么难以置信的事。


    “我说你算喜欢的人啊。”卢瀚文不以为然,并不觉得自己说了多可怕的话。


    “可我们才见面不到两天…”


    “可游戏里早已认识很多年了。”


    “我们都是男的。”


    “这有什么,都是男的共同话题还更多呢。”


    刘小别无法反驳,没想到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开放。


    “那小别前辈喜不喜欢我?”卢瀚文问。


    “我拿你当弟弟。”


    “弟弟做久了也会成情人嘛~”


    “谁跟你说的?”


    “我自己悟的。你不信?”


    “我不信。”


    “不信你跟我谈谈就信啦,保证你都舍不得跟我分手!”


     “胡说八道!”


    “我哪有,你真的会舍不得跟我分手的!”卢瀚文急着争辩道。


    “老子说老子不跟你谈恋爱!”眼看着小孩越扯越远,刘小别恼羞成怒顿时吼了出来。


    “小别前辈,你拒绝我。”卢瀚文瞪着可怜兮兮的大眼睛望着面前人。


    “拒绝了咋的?”


    “我挺难过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别给我瞎说,你还能真去死不成?”刘小别不屑。


    眼看着男人不吃这招,卢瀚文赌气似的崛起个嘴,“你一定会喜欢我的!”


    “我挺喜欢你,但是是弟弟的喜欢。”刘小别还是不肯伤小孩心,安慰道。


    “不不不。你一定会想和我谈恋爱的!”卢瀚文争辩,接着气鼓鼓的便放下碗筷跑进房间。


    刘小别看着小孩的样子,突然觉得好笑,虽然不知道他接下来还会做些什么,却顿时有些期待。


评论(3)
热度(32)

© Saber | Powered by LOFTER